28 June 2010

对不起..朋友

我承认是我不对..
可是你也不应该骂我啊..
我都没有生气..
唉..我只是心情不好才会那样说的..
我也想说对不起..
可是..看到你我就很怕..
也不知道为什么..
所以..在等你气消..


洗牙记~
今天..在学校..
haha..我终于找到孩子的妈了~
她就是~MUMMY~“冰尛羽”
haha~

最后一节的时候~
有人来叫我们去洗牙~
结果~我很不幸的..
被叫去了..
mummy没有被叫去`
可是她陪我去BILIK RAWATAN

haha..结果mummy怕到要死..
她都没有中..
不懂她做么要怕..
我中我都没怕勒..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洗牙完毕后..
我们就回班..
结果我们班上的童鞋发生了一些事情..
害到我们班最后一班回..
气死我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