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 January 2011

12/01/2011

❤今 天 好 累 哟 ~~
不 知 道 为 什 么 ~~
回 到 家 脚 酸 死 了~~~❤


不 过 今 天 的 午 餐 是 老 鼠 粉~~~

本 来 没 有 什 么 兴 趣 ~~

结 果  看 到 有 超 可 爱 的 东 西 在 汤 里 面 ~ ~~~


超可爱的鱼丸~~~·
超好吃~~~
吃了2大碗·~
哇咔咔·




11/01/2011
早 上 起 来 没 事 做 ~~
又 不 能 玩 电 脑 ~
闷 死 了 ·~~~



结 果 阿 姨  下 午 来 我 家~~~
真 是 爱 死 我  阿 姨 了 ~~~
每 次 救 料 我 ~~~~



过 后 阿 姨 就 带 我 们 一 家 人 去 jusco


然 后 又 去 买 鸡 翅 膀 ~~~
超 好 吃 滴~~~

 


然 后 7点 阿 姨 又 带 我 去 JOHOR JAYA 的 pm~~~
买 了 2 件 衣 服 ~~~50 块 T^T

me &sin


我可爱的表妹竟然给我扮鬼脸
>.<气死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