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 June 2012

singapore ╯3╰


29.05.2012

跟阿姨一家人去了新加坡
带麦我妹 和 陈乐乐


首先 先去BEDOK吃东西
我差一点给到马币 /_________\

吃饱了就到处走


然后去 NTUC 买巧克力 ^o^


然后看到 SITCH 和 SPONGEBOB
她们两个直接疯狂了╮(╯▽╰)╭

找不到我的 HELLO KITTY 
╯﹏╰









然后走着走着
发现这间 【康和堂】
是卖龟苓膏之类的


只有吉隆坡才有的 我记得
JB找不到
所以就进去吃了



过后吃饱
姨丈一直要去 changi 哈哈
结果我们就去了^__________^


在MRT时  拍照=))







这间店很大间有没有=.=
逛了很久才出来。



然后又去吃东西
哈哈哈 这锅TOMYAM和2碗面才 8块新币



超划算! 不敢相信 0.0
因为我们3个人吃就很饱了 !!




然后去厕所拍照 =DD
新加坡的厕所大多数都很美 很干净!!


拍照时间又到了!  ♥





然后又去BUGIS
本来要去买衣服的
可惜不够时间 /(ㄒoㄒ)/~~

所以买了书包就回了!



晚上10点到家
蛮早的 哈哈哈
因为第二天 表妹还要读书。











因为在乎 所以才会对你发脾气
要是不在乎 我才懒得跟你发脾气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