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 July 2012

18-07-2012








有时候,我不是不理你,只是在等你先开口。
有时候,真的好想跟你讲话,但又很怕你嫌我烦。
有时候,我只是需要一个可以说话的人。
有时候,我真想你能懂我,即使我什么都不说。
有时候,总有种想哭的冲动,却不知道为什么。
有时候,我在乎的不是你所说的,而是那些你没有说的。














某天 在学校看了这部电影
马来西亚首部舞蹈电影

才突然想起:
话说1个月前的某天
和BB去皇后广场

在那里有宣传这部电影 和 展览这辆改装车
里面很漂亮!!
还有一架平面电视
好像还是BMW改装的


看完车就走了 ╯▽╰

 可惜当时没什么注意演员们 -.- 不然可以先拿签名了



在电影里 这辆车只亮相2次 -.-



















某天 和一群人  去看了 SPIDERMAN
男主角笑起来有点像harry potter XD
















不知道是昨天還是前天
突然聽到一則新聞

直接晴天霹靂!!!

因为教育部明年可能允许学生带手机去学校
拜托 我都毕业了 -___________________-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縱使自己知道有些無理取鬧
但就是想要證明自己的重要性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倒数3天 ♥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