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 September 2012

24.09.2012






考完试总是特别轻松

BUT 这几天没有见到我的宝贝
真不是特别普通的思念你 ♥











20.09

这天 我们班只有3个华人女生去读
我 乐欢 名慧

男生也只有孝俊錦育


只能用闲来形容



这个是孝俊做的灯笼=.=
他是真的太得空的

看到上面烧焦黑黑一支的东西吗
那个是蜡烛来的
哈哈哈哈哈哈哈!

^*(- -)*^






晚上补习时间
由于刚考完试
我们全部很多话要讲
老师不顶
决定今天不上课哈哈哈哈哈哈哈!

就一直一直拍照!






就这样 
我们拍照 聊八卦 结束了2个小时的补习时间

╮(╯▽╰)╭








21.09




今天是RC班 雯丽的生日


↓ 卡片是婉婷画的! 是PORORO! ♥
很激动啊我 -.-
模特儿是思敏 XD

慧莹和凯芸请我们去她们班吃东西
\(^o^)/\(^o^)/\(^o^)/\(^o^)/\(^o^)/




放学回家
冲凉吃饭就出门了 ♥


瑞琴 秋珍 乐欢 我
我们4个女生去大嘴巴唱K
哈哈哈 ♥

LE HUAN
JUI QING
QIU ZHEN


唱到6点半
瑞琴回家

我们3个就去霸王火锅
因为今天是我们班女生聚会啦啦啦 
<( ̄︶ ̄)>


:我 乐 陈 康 仪 倩 名 庆 莹 城 

10个人的火锅

大家一直在吃东西 一起聊天
吃到好饱

我们从6.45 吃到9.30才甘愿回家
最后因为大多数人都回了
所以没有拍到照片
<(︶︿︶)>

只剩我们4个在那边拍  囧







♥ 晚上谢谢BB来载我们回家 =)










23.09

哈哈哈 
今天阿kie gorgor带我们4个去KSL看汪东城
:me lehuan hanyu cheekai




讲真的
我对汪东城没有什么好感

可是!!!!
看了他真人一眼后,
我给他电到了!!!!!!!!!!!!!


他真的是很帅很帅!
他很可爱!!!!
跟我的炎亚纶可以fight了
<( ̄︶ ̄)>


害我也喜欢上肌肉男了 (~﹃~)


接着 我们去SUTERA吃晚餐
富顺肉骨茶店

hanyu请客 0.0 谢谢啊 =D


接着又去我家附近喝茶
可惜每间店都很多人
因为足球赛
所以就去对面的花园找地方喝


晚上11点乖乖回家。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BB...

 miss u so much ♥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