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 December 2010

14/12/2010

昨天晚上12.30才到家~

妈咪念了几句就没事了~~
好彩她没不给我出~~~
哈哈~LuCKy~~~




说说昨天的事:


早上去到文家是11点多了..
门是关着的..
我跟阿乐都不敢开门~

进去的时候..
她们都在说话..
我跟阿乐就静静的坐在旁边...

过后就化妆..
然后发生了些事~
结果1点才出~


去到那里时..
我罕文就去找姐妹..
结果她们在foodcourt~
远远就看到她们后面坐着一个男的~

哈哈~
慧盈几害羞下的咯~

过后我们就去看电影~~
看"魔法奇缘"~
哈哈~不错看~

看完电影我罕文就去找东西吃~
吃完鸡排·再吃ice cream~

然后阿乐她们本来想去DANGA BAY的~
结果下雨就没去了~~~~

我们就去唱k~~~
那里有buffer~~
结果那个罗启文一直去拿东西吃~

然后我又一直进出进出~
害到我都不好意思~~~~~

唱到10点酱我们就出了·~~
结果没有巴士~


最后弄到12.30才到家~~
累~~
(~ o ~)~zZ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