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 December 2010

在家乡的日子=]

21.12.2010

下午没事做~
就和川去兜风~
然后就去找建义&鸿川~
看到真人~~~~
真的是帅得咯~
哈哈~那个建义还拍些拍些酱~~~

然后晚上就和家人去PM~
晚餐是laksa·~

过后回到啊嬷家~

结果川还没去找朋友~
原因是因为没摩多~
所以她就没去了~~

结果建义打来~
说要借我们摩多~

结果他驾来啊嬷家~

我和川就出去了~~
我们去飙摩哆~~~~
是超爽得咯~~~~
~~o(>_<)o ~~
借结果11点酱才回到家~


回家的时候~
一大群男生跟着我们驾进来啊嬷家~~~
吵死了~~

回到家~
马上脚软~
因为脚一直保持同一个动作~
所以麻痹了~
结果川说我像老太婆~~
{{{(>_<)}}}



然后我和川就摊在椅子上~
因为累死了~~

过后和川聊到很夜才睡~~


22.12.2010


下午我和川又去兜风~~~

去川家~
然后去找嘉杰~
哈哈·
他还跟川说我很可爱下(暗爽)~

然后又去找建义和鸿川了·~

结果去到很远的地方吃laksa~~

然后我们就去一个小礼堂~

结果下雨~
没办法回家~

川的姐姐就骂川..
T.T

过后就回家了~~~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