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 October 2012

05.10.2012





 ♥ 我的最爱 —— 绿茶 <( ̄︶ ̄)>









今天实在是闷到爆
因为PMR 所以不用去学校上课
在家睡到10.30就醒来了
真不像我 =0=



整个下午就是在看戏

当当当当~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




SLITHER

哇塞 超赞! 只是有点恶心
看前面还普通 我可以接受
看到最后那一幕真的是sibeh gaowei 的咯!

哈哈哈 保佑我今晚睡觉不会做恶梦 ♥

















神话放送 ♥
看了 SJ 那集  真是爆笑
o(≧v≦)o



神话很可爱! ♥





SUJU ♥

KyuHyun ♥
EunHyuk ♥
YeSung ♥
SungMin ♥
ShinDong ♥
RyeoWook ♥








♥ 这段他们超可爱的是吗!!!!!!!!



















24.09


补习时  庆祝 TAN MIN YI 的生日啦啦啦 ♥


她真正的生日是9月25 ●﹏●















29.09

去学校签 KOKO 书
不到一小时就结束了 哇哈哈 ●▽●


我们的 yukeimi Tan 小姐躲在我的后面不要拍照
<(︶︿︶)>













30.09



终于去听UNDANG了 闲爆

结束了和BB还有啊贤去吃laksa
哇哈哈 谢谢BB ♥




中秋节快乐 \(^o^)/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你存在 我深深的脑海里 ♥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