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 November 2012

update.









HALO  everybody !└(^o^)┘


我差不多已经1个月没更新了
/____________\




每次开电脑就看戏
实在是懒惰更新啦啦啦














毕业典礼 01.11.2012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SPM  已经开始了
没有什么特别的压力
顺其自然就好了╰( ̄▽ ̄)╮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近SUTERA开了一间新店
 糖百府 }
我一直跑去捧场
已经开始要用第2张卡了
╮(╯▽╰)╭


麻甩 超好吃的!!

可是一个人吃的话会很腻
一个人吃2粒就好!
(>^ω^<)












31.10


陈乐欢小姐生日啦!




四季圆吃火锅 ♥












祝你
健康美丽
天天开心!



















谢谢我的宝贝在我喉咙生病的这几天
一直煮菊花 凉茶 苦茶给我喝!!!!









美好爱情 我就爱这样贴近
因为你 ♥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