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 April 2012

喝茶 ^o^

我发现 现在的我
原来越不顾形象了。。
以前只要她们没有形象我就会讲她们
:好心一点啦!酱你都敢出来!?!

可是现在  随随便便穿一件T-shirt就出门了
我觉得我要没救了 =_______=
谁要来救救我!!!
我真的是接受不到啊!!!!
T______________T













啦啦啦 得空一定要去看!!!










不要企图永远活下去,
你不会成功的。XP













我们可以假装年轻 (ˆڡˆ)













话说某天去了sushi king吃sushi
其实不是很多人
也不用排很久
第二个就是我们了
哈哈
有个先生一直说要在旋转寿司前面


所以我们就坐在那里吃
没有什么寿司好吃

可是还是吃得很饱!
我们吃到店员赶人 XDD









然后然后

晚上 去了 STATION 1

因为儿子回来了
由于他每次约我 我都没去
所以我们就在那里聚一聚

可是大家都在自己玩自己的 /________\
sooooooo SAD ToT


在 STATION 1 的counter 发现了这个东西!!
哈哈哈哈哈哈 蛮好玩的 XDD

















别再惊动爱情 
我不愿 我不要 我不想。














或许我们最终要的不是爱,
只是要一个可以信任的人。 ♥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