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 April 2012

一年一度的班聚 ^o^



12.30 在啊陈家make up =D


然后然后去JUSCO和其他人集合 =D







8个女生  
前往SUTERA ing ♥





首先
大家肚子饿^o^
所以吃甜品 =D


吃完拍照    ♥



妏倩

秋珍

乐欢

佩仪




大合照  ♥







erm.... ladies's shoes ♥





吃饱    然后逛街。



思敏


瑞琴


名慧

秋珍


逛逛一下 大家又饿了
所以全部分头猎食 XD


佩仪 瑞琴 啊陈 排队买sunway
妏倩自己一个人溜达 
乐欢 名慧 买uncle bob
我和思敏 去士林买  鸡排面线甜不辣!


本来计划晚餐是去DOMINO
结果全部基本上吃饱了/.\



TAXI  ING ♥ 拍照最重要!





过后  去妏倩家。




佩仪 






又是大合照  ♥






上网订购DOMINO =)

我觉得好吃^^












过后 我们决定去AGUS喝茶

BUT 妏倩补习 所以没去
佩仪 没去

剩我 乐 名 琴 思 珍
6个女人在那里聊天

哈哈哈 有点疯了的FEEL =.=







10点之前到家  我有没有很乖 ^o^


















我知道  我一直都知道  我很多余 。=(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