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 April 2012

April FOOL ◡‿◡









莫名其妙的生气。
莫名其妙的哭泣。
莫名其妙的笑。
莫名其妙的原谅你。

这就是女人  =)

















很无奈愚人节为啥会在礼拜天!!!!!!
不好玩  /_________\











high1 Seoul Music Awards

我的弘基最帅了 ♥
第4位!! 娃哈哈 XD


MISS A 的 SUZY ♥


IU  ♥

其实都是看了DREAM HIGH 才喜欢她们 ^o^


  ♥  BLOW YOUR MIND  と(ˆヮˆ)づ









很多事情,不是你想要   就会得到。














昨天补完习
在名慧家挖东西来吃
实在是太饿了!


很久没有吃到这个:'耳朵饼'了


因为咖喱味实在太香了
我和啊乐乐很自动去添饭拿菜来吃。
哈哈哈哈  吃到很干净有没有












我也有出过国!!
嘿嘿 ♥  SINGAPORE














清明节
很多人都回家乡了 ToT

我也想回  =')



















如果我在路上与你擦肩而过
没有和你打招呼,
不是因为我装高傲,玩清高,耍大牌
而是因为我没有戴眼镜 =D














最近很烦恼我的头发
我想改变发型!!! ╭(╯^╰)╮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