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 March 2012

ARE YOU BEAUTIFUL "WOH"! ↖(^ω^)↗



啊乐  想不到要放什么标题
借你的标题用一用 XD








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熬夜,是没有勇气结束这一天;
赖床,是因为没有勇气开始这一天。















话说  今天  留校
我和啊乐乐还有名慧在K7解决午餐
我们3个在那边看印度戏看到目不转睛  →_→


过后吃饱饱 我们3个就兵分两路了 XD
名名回家  我和啊乐等巴士回家

等........等.......等.........


突然  远远走来一个帅哥 XD
我和啊乐就猜那个人是谁

我:那个人有一点像阿呆咧!
乐:阿呆有酱高咩?

由于不知道是不是我们争执声太大
把那位先生吸引过来了 @_____@

我:真的是阿呆啦!  阿呆    她讲你矮。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 啊乐直接不会掉!





THEN THEN THEN
我们顺利抵达JUSCO
经过MCD
我问啊乐要不要买冰淇淋

她经过我的再三诱惑
决定买

我们2个SHARE一支冰淇淋!
哈哈哈哈超搞笑
在路上你一口我一口
结果给我们班的印度人遇到
她直接笑我们
 :RM1.5 shj kenapa nak share!! kesian .........

过后还遇到很多认识的人 囧爆


今天   好像发生很多劲爆事件 ╭(╯^╰)╮





哈哈哈  我!!!光明正大的
偷了阿乐家的衣 偷阿乐家的裤 偷阿乐家的毛巾


因为某些原因 XDD






在阿乐家看完了一本书  在一小时内 =D


我本来在她家挖了最少15本小说

哈哈哈  可是又觉得一下子没有看酱多
所以只带了5本回家     ◡‿◡✿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陈真 XD 谢谢你的SUSHI  ♥
阿嬷 XD 谢谢你的sandwish ♥













有时候
不是不难过,只是不想说。

















宽容对待每一个人,
因为总有一天你也需要这份宽容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