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 November 2012

12.11.2012










奇迹是努力的另一个名字




今天星期一


在家看戏啦!
relax \(^o^)/












昨天 with BB,妹妹,名慧,宝庆
去了kempas的创价协会会馆

那里有嘉年华!

很多东西吃
很多东西买
最重要的是  很多东西玩!!


^_^
哈哈哈哈 收获不错 拿了2件奖品回家 
一个是比比赢的
一个是我赢的
 o(≧v≦)o


我很 support 乐乐的档口
买了4只炸鸡
<( ̄︶ ̄)>

可惜乐妈卖的 laksa 卖完了 囧


我们在那里玩了差不多要3个小时
才甘愿离开




接着送妹妹回家
我也顺便回家换衣
然后就去4人拍拖了 
<(︶︿︶)>



。。。。。其它就不多说了/.\


















THE END。
要继续看戏了 下次见 (>^ω^<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11.11 ,11.11
和我的小宝贝一起过


我的小宝贝 我爱你 ♥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