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 November 2012

寿星婆是我 #^_^# 15.11















这个家伙很无聊
说要陪我一起倒数生日
哈哈哈哈
结果我们2个就挤在电脑前等待12点的到来





谢谢 BB帮我绑的安迪头 哈哈哈^_^




我的亲亲宝贝1点多才甘愿回家 ⊙︿⊙












下午和BB出门啦啦啦 └(^o^)┘






●▽● 行程是秘密 ●▽●





不过有去 DANGA CITY MALL 逛逛
简直就是幸福!!!!!
我一直都很high!!
很喜欢去popular的书展
折扣超多的!

去年的书展我也有来 哈哈哈!
忠实吧我 (☆_☆)









去 JPO 拿蛋糕 ( # ▽ # )


BB还买了2件衣服给我 ( ̄︶ ̄)





然后回家休息啦啦啦


↑ 朦胧美 ^◇^ ↑















晚上去 kangkar pulai 吃晚餐
顺便叫了这2个瓜

吃饱饱就回家吹蛋糕




1 2 3 4 5 6 7
哇老 真的是惨不忍睹 竟然17岁了
(ㄒoㄒ)//







my dear sis ♥





my dear family ♥






●▽●









礼物 ↓



我的亲亲宝贝 陈先生 寄信给我 哇哈哈哈 (☆_☆)






名慧和乐欢送一堆hello kitty东西(我要正版!!!!!!)




jowy 





我妹 庄颐馨小姐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祝我幸福快乐 !
健康长大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