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 November 2012

Fighting 一 一+













13.11.2012



心血来潮 去唱K └(^o^)┘


约了瑞琴  本来要约啊陈的
可是她男友在她家附近
就不想打扰他们了
o(-"-)o


大嘴叭 我好像很久没去了是吗
点歌方式都不一样了!!!!
(+﹏+)



唱完歌我们就去逛街


哈哈哈 一直试戴墨镜 囧




THEN
TIME BREAK 喝茶。


今天 DEEPAVALI
 BB早放工 所以来载我们回家



晚上又去吃黑丸了 这个礼拜已经是第3次了
惨 ╮(╯3╰)╭














14.11.2012

晚上 WITH 名慧 乐欢 和 宽容的2位美女 去看电影



↑ 由于还有一个还没来 就没拍到照片 ↑

结果 MBO 没开!




名慧姐姐就载我们去 糖百府 吃冰!













晚上等BB来载我回家

 然后我们去我家附近的MB打包。


它的东西很新鲜!
很好吃 服务员人又NICE

爱死了 \(^o^)/







然后 →_→

这只猪就在我家
倒数我的生日 。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