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 December 2011

02/12/2011





walao!
真的是 gek 到

写的东西竟然没有更新!
害很多人都不知道我写 blog 了  囧





昨晚去补习了
一见面就和名慧乐乐讲个不停

老师就说:上课上课
我:我们太久没有见面!很多话要讲! =P
其他人全部傻眼


:太久没有见面?!
:几久哦!
:才3天!
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
我们3个直接大笑  =D







过后老师叫我们填这个  (⊙o⊙)
因为要" 毕业 "了!
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



我们填的时候很安静
老师就讲:我上课的时候你们有这么安静就好咯 =.=

然后老师又说:pelajar pelajar , sila check nama dan tingkatan awak
..
佩琪:老师!我们都还没有做完!!!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
结果昨天根本没有上到课


有啦
最后半个小时 =P







两个在睡觉!!
你们讲你们讲!
你们对得起老师吗!  =目




老师去外面买了东西回来
我给他炸死

你们懂他去买什么吗 =0=





就是那个要吹的泡泡!!!








哈哈
上课无聊画的
有没有很可爱!  ♥﹏♥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
paiseh
指甲脱漆了  囧





过后!
下课   =DD

豆豆来载我回家 囧

他带我和乐乐去吃鸡排!!



很好吃咧!!!!  ¯﹃¯

谢谢阿哥请我们吃好料啊!!!!!




过后他来我家还钱
然后顺便陪我妈聊天??!



本来厚
那个名慧讲要来的

结果没有来!

活该你们!
没有得吃豆花布丁!!!



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

你们3个人的份都被我和阿哥干完了!!!
还有一罐被我妹吃掉了!
O(∩_∩)O





米特冰舍不得回家
从11点坐到12.30才甘愿回家

陪我们一家人看电视  /.\




谢谢老豆和锕蔡的生日礼物!
谢谢你们啊!!

↖(^ω^)↗


很可爱!! 我很喜欢  =D




晚上1.30正式睡觉! =D













今天是阿公的祭日  =D

11.20 am
妈咪:阿敏啊!起来拜阿公一下,等下再睡回去


哈哈
我拜了就没睡了
然后早早就去冲凉


结果!

那个米特冰做工吃蛇!!!!

载敬铨来我家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大门!

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


结果我躲在家里不敢出去!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
有一点好笑=0=
















这个蛋糕够力可爱!!!!!!
谢谢你啊嬷

一看到图片就想到我  /.\
爱你啦  ♥﹏♥

%>_<%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