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 December 2011

JOWY birthday !! ⊙o⊙



02/12/2011

今天突然有工给我们做!

我们就不做白不做咯 [ 乐乐说的~ ]



garden那里布置到很亮   (+﹏+)





阿乐不要打我们  /.\



过后11.30放工

有一个傻佬载着另一个傻佬来 danga bay
原因是要带我们去吃好料
还有,
回家  /.\



很多人咯!!
半夜还酱多人
而且还3间店连起来

营业时间是:4.00pm-10.30am


我觉得很好吃!
可是豆豆说不好吃=0=

噜噜!




哈哈
原来这些一串串的叫lulut  囧

吃到一半
突然想起锕蔡!
我们就打给他 (12.30)
刚过半个小时!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


我们就喊:生日快乐!!!!!!!!!!



过后吃饱我们去阿瓜街看阿瓜!!!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
超gaowei=0=

我好像是第3次看到阿瓜了
还是吉隆坡的比较美  XD


哈哈哈
过后1.30回到家
吃到很饱的说 /.\




03/12//2011



!!!!!!!!!!
生日快乐锕!!!!!!!!!

祝你每天开心
学业进步
越来越帅
越来越笨!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
因为骗你很好玩 =D



今天去庆祝锕菜菜的生日 ~ o ~
我,乐,名,菜,羽,贤,杰,发,洋
9个人

决定下CS


我和阿乐乐两个人自己从sri pulai 搭巴士去
其他人就从大学城搭

我和乐乐很厉害
在车里面等巴士  =D
因为我妈讲太阳很晒
就叫我们在车里面等!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
有没有很强   ^o^

在巴士上
我们两个人很吵!
讲话很大声
笑也很大声
哈哈  丢脸  XD



 你们猜猜我们在巴士上做什么

:擦指甲油!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
臭阿乐一直鬼叫
我技术酱好


美咧~~~



我们在巴士上不只擦指甲油
还有.........





你们看=0=
那个阿乐是不是变态来的

由于忘记其它动作
就只做到这几个

不过
我相信
她其它也是可以的 囧



到了CS
我们就去厕所拍拍 =D









看到我们的身高差距了吗 =0=
以前小学
她比我矮的咧  XD





过后出了厕所
我们路过一面墙
就拍照  =D


结果墙反射!
我们看到一个看着地图上楼的男人

老师!!!!!!!!!!!


哈哈
老师准备一个人进新加坡改改  (⊙o⊙)


过后我们就去找东西吃~

这个位置很高
过后因为乐欢complaint
就换位 /.\






过后吃到一半
名慧和男生他们来了 =D

看我们吃东西 0.0

过后去GAME场玩
很好玩咯 那个 "touch" !!!




再过后
逼男生他们去拍大头贴!!!!!

乐乐和名名很卖力
跑完整条街才把他们追回来



拍完了就要等半小时才能回来拿

我们就到处去逛 ↖(^ω^)↗

本来想去neway唱歌的

结果由于我们女生想要他们男生拍大头贴的关系
害到他们全部没有剩很多钱  T.T

很愧疚 /.\

所以没去唱了

他们就决定要去KSL看电影
因为他们全部还没看 "那些年"

在等大头贴的同时
我们就在photo club一直拍拍拍  =D





这张寿星公很帅
乐乐说:锕蔡摆正常pose不好看,随便摆才好看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
我很赞同这句话!





偷拍 ING





终于~~~~
大头贴出来啦  =D



接着
我们搭TAXI去 KSL

我,乐,贤 一辆
其它人我就不知道了 =D

然后买票
我很伟大咧
陪他们看多一次  (⊙o⊙)


看电影之前
锕蔡介绍我们去 CAWAN MAS

walao
不可以叫他们带路
绕完整间他们才正式找到
还是我提供意见的咧
(当时他们忘记店名)









我,乐,名
叫了卤面和面粉猓
3个人share吃!

哈哈哈xD


过后吃饱饱
我们就开始玩电梯


再过后
我们就在这个地方
开始玩起来了!


不懂康杰几时买的东西
泡沫的东西 XD

结果我和康杰拍照的时候不懂谁跑来喷我们
害我和康杰没有合到照!!!!!

@__@



这位先生很不合作
他不懂我矮=0=
不会配合我蹲矮一点/.\
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
超好玩的!
战况刺激!!  XD

只拍到一张  T.T

蔬菜雪人


然后玩到4.00

就去电影院买爆米花  =D

然后6点多这样
我们就去KSL大门口!

刚刚好有巴士
我们就直接答去CS了


下雨天
很浪漫!!!


过后我和阿乐坐自己taman的巴士
他们就坐503

我和阿乐没有位坐 T,T
站着!!


我们巴士先走



过后回到大学城JUSCO
看到名慧康杰他们!!!!


很巧咧!!!


我们就一直死命HALO~~~~



8.30到家  =D
还蛮累的






THE END  ♥﹏♥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