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 December 2011

penang trip \(≧▽≦)/



这篇应该会很长很长很长  :
你们有心就慢慢看吧 =D
没有心的~也是要随便看啦~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



25/11/2011


旁晚..
哥说来载我去名慧家
说要送我们=0=

然后他也顺便来修洗衣机

结果因为洗衣机的问题
耽误了我们去 PM 吃 laksa 的时间  /.\

结果要去大学城的时候已经要6.30了
本来是预计 5.30去的 

过后就去载敬铨和名慧  =D

他们两个男的
跑去油站买零食给我们 xD

买好了又回名家载乐乐 

过后我们就去 PM 吃laksa


8点就赶回名慧家了
因为怕巴士早来  =D



在名家擦指甲油

他们两个男的就静静坐住

哈哈
只擦拇指而已名慧就骂人了

名:庄颐敏!你还不要去换衣啊!!
我:okok 来了来了



换了长衣长裤  +﹏+




过后8.30去幼稚园等车
很多 安迪  0.0

过后巴士9.00来了

我们就上巴士


有人很 gentlemen 咧
帮我们拿bag
还跟我们一起上巴士  囧

谢谢你们啦!!

¯﹃¯

还等巴士开了才走!
几感动都有 XD


坐住的那个在讲电话  /.\
酱近都要讲

酱想名慧咩  囧

过后9.30开车


我和乐乐在巴士上吃鸡排  厉害没有 ^o^

10.25就到永平了

uncle驾车很快  囧


敬铨掉给!
跟我们讲电话的时候
不要理我!! 哼  =3=

在巴士看NASI LEMAK 2.0

哈哈
完全没看

rasa sayang sayang sayang sayang hei  !

^ω^
过后3点不懂在哪里的休息站
有大大面的镜子

我们拍照  =目



名慧去秤体重
44 kg
163 cm



S
不正常 =P





 过后6点
终于到槟城了  =D



完全没睡到觉  囧

过后吃早餐
是点心  ╯□╰




上面有乐欢的乐
颐敏的颐

可是没有名慧的名

哈哈哈
名慧生气!
其实中间那个是你来的啦  =]]


终于到了极乐寺 (⊙o⊙)





一直在爬楼梯
是累的咯  =0=


好彩没有很多人
不然人挤人很热

我还穿长袖!!!
要命  =3=




我踮脚! 
哈哈哈

因为名慧太高  =D




我们很渺小  ╮(╯_╰)╭





这位是和我们同房的 [ 陈老师 ]







then
坐缆车 :]]








山上


和猪猪拍照  =P





minghui被一个micky mouse石雕勾到跌倒
我们全部冲过去扶她
应该真的很痛

因为连那个石雕都差一点倒
名慧变 baika 了  ⊙﹏⊙




这个门是我发现的!
 O(∩_∩)O
有没有很漂亮!! 



过后太晒了!
我们去亭子休息休息  ♥



过后我们下山吃午餐

我们被砍钱!
看我们外地人
食物算贵贵 /.\



过后去水族馆
没有什么鱼的水族馆  囧


门票 RM2





偷拍 ING =D








还有很像电影院的观赏区  




才参观半小时就回巴士上了=)



我们的巴士
虽然是学校巴士

可是
冷气很强
很干净
又有卡拉ok

还蛮好的 =D



槟城康华丽斯堡





我们没有进去参观
因为入门票很贵
RM 20




所以就回巴士上等其他人回来 =)



老师请吃的  ^o^



跟你们说
我们3个很厉害
不到下午2点
手机全部没有电
有没有很强!

(⊙o⊙)


过后去了蛇庙


和蛇拍照咧

我差一点手软  /.\


名慧今天很 "lucky"
鞋子断掉  /.\ !!

>///<

过后去义香饼店
买豆沙饼

店外面有 《三毛》
XDD





过后去hotel报到!!


201 号房






阳台外面直接是海!!!



楼下是游泳池!



我们4个一起吃泡面聊天 =D


而且我发现
我们都会一边吃泡面一边放屁!
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

(*^◎^*)




吃完杯杯面
我和名名一起冲凉  =D


过后冲凉完毕


我帮3位大美女擦指甲油 =D
我技术一流!

她们称赞我 XD




准备出门去吃晚餐





then!
出门去~~~




去酒店附近的大排档
我吃卤面
名吃鱼片米粉
乐吃鸡排

阿乐鸡排的 salad 很好吃!!

过后老师说附近有PM
我们就走路去

结果去到那里
都是马来人的档口!!

我们被老师骗了  /.\

不到9点就回酒店了










回到房间




然后11点正
她们3个人在外面吹海风

我在房间讲电话


过后beh tahan了
就直接去阳台和她们一起吹海风


本来是偷拍的
不懂做莫给她发现到!!


跟你们讲

晚上的海风是热得
MINGHUI老师说这个是科学来的
我们不懂
她说我们没有读书  /.\




极乐寺买的豆蔻水
我的爱  (¯﹃¯)





全部在吃零食  XD








过后12点多
全部正式上床睡觉!!

累毙了










27/11/2011


真的是一觉到天亮

6.15分就起身了
名慧和乐乐看到日出

我没看到=0=
我也忘了我为什么没有看到  T.T

名名七早八早就讲电话
周先生
你不用睡的啊  >///<


(名名,你记错了   
星期天七早八早吵死人的是你那个ok =0=)




整装完毕  =@__@=



去楼下吃早餐


我们很享受  





很好吃  :]]


过后出发去目的地




蝴蝶园










入门票 RM12

票根很可爱有没有!  萌  ¯﹃¯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蝴蝶有一点少
本来以为蝴蝶园只有一个小小的地方而已
结果原来还有其他地方可以逛的  =D






还能盖章!!  =D
很好玩  XD





蜘蛛 (⊙o⊙)




蝎子!
活的XDD
我和乐乐很 happi
直接冲过去!!

\(^o^)/





这个甲虫的壳很像一张脸 0.0








标本室  !!!
被场面 HOLD 住了!!!


很漂亮!!!













又是蝎子!
超级爱啦啦啦~~~

=DDD

离开前 =D









在精品店买了几条项链
有1个是和名名乐乐一样的!

大爱 =D

在最后出口拍的  =D


then
又是我们4个最后上车!!

冏拉!


过后
经过  浮角回教堂



只是在外面拍照而已 =D
没参观~~



接着是

TOY MUSEUM
玩具博物馆

 入口处很多人啊!!


看到链了没!
漂亮吧!
我选的咧~~
第一眼就喜欢上它了  ♥﹏♥

门票 RM8
还不错划算啦 =D


















厕所


是超特别得咯!!



我和乐乐2个人和名慧失散  囧

pikachu!!
sailor moon
我小时侯看的 cartoon


cinderella
我爱的迪斯尼 ♥

carfield

kungfu panda

popeye 

小飞侠 的··不懂什么!  xD

DORAMON

101狗

木偶奇遇记的木偶



 ultraman
锦辉!!!做莫你在里面!!!!  =DD

mr.bean
哥 蛮像你的!!!
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不要打我 =P


harry potter


mario
 

chicken little!


跟你们讲
我第一次看到阿乐发花痴

她很喜欢小飞侠  囧
一直讲:很帅~很帅~真的很帅咧~




有一点囧  哇哈哈哈哈哈哈哈..

过后逛到一半
名慧打来
她叫我们快点上车
只剩我们2个而已  =0=

我们根本还拍不够  !

T.T  sad



午餐是麦当劳



又是我们迟上巴士  冏拉!



接着
泰国式释迦卧佛寺











然后去对面
缅甸寺








在寺里休息中 XD

她们不懂我偷拍! 我技术好咧 ↖(^ω^)↗ 

乐   我
我们穿包鞋 

偷拍 ING



给阿乐发现到  囧


由于我们拍到忘我境界
我们又迟上巴士了  /.\




猴子山
毕业旅行有去过







看到猴子和四脚蛇没有!
很好笑咧!

那只猴子看到四脚蛇
就学它的动作!
趴在地上..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





 太阳很晒


所以我和名名决定坐那个火车绕猴子山
阿乐和陈老师就回巴士上等我们


票  RM2
很奢侈有没有!  =D



在车上的风景









还有瀑布!
有人在哪里野餐
好像很爽
我也要咧    ¯﹃¯





出去时
在门口看到这个车



回到巴士时
阿乐问
有拿到 free gift吗

我讲什么

她讲 咖啡咯

蛤!!!!!!我没有拿到  T.T
我也要的咧!!!!


4 点回酒店
其实只是有些人回而已

因为其他人去别的地方
那个地方也是玩水的

只是设施很贵
所以我们没有去

我们去楼下的泳池和海就好了  XD


我们在海里捡贝壳
名慧捡到很多特别的 V.V

lucky 咯她

我也要 T.T

然后6点回房

我们冲好凉又吃泡面!
爽得咯 =D



出发!



晚餐在新关仔角解决
听说那里有100个档口呢 =D


讲真的
我没有吃过这个东西
拉拉

结果阿乐名名逼我吃

过后
我直接用抢的!
也只吃到4颗 /.\



不瞒你们说
我们..
又是最后上巴士的!!

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

在巴士上拍照拍照 =D




突然!
拍到一半

关灯了
后面的人笑我和乐乐=0=

我们就开闪光灯  XD




下一个目的地
升旗山

跟你们说
如果要去升旗山一定要带IC

因为有IC才  RM8

没有IC的  哼哼
RM  30

有没有差很远 xD

因为他要赚外国旅客的钱



晚上的升旗山很漂亮!!!
♥﹏♥


没有拍到照片
不过真的很漂亮是真的


缆车






我们坐的是头等位
很刺激的  =D


过隧道!!
超漂亮的啦~~~


到了山上
我们就开始狂拍了




中间黑黑的一片是海来的
很漂亮

看到半个槟城了  (⊙o⊙)








我    乐   陈   慧

我们开始找地方玩定时器!!!

新鲜  =D

paiseh
我很粗鲁

这张照片
她们笑我很久  T.T
一个两个不是人  (+﹏+)

















左  --  这个年代的pose
右   --  80年代的pose


有一个妹妹跑来我旁边看我们拍照
我就说:来,姐姐和你拍 

她就酱比
我就学她  (*^◎^*)


过后10.00下山

10.30回到酒店
我不打算冲凉
就在客厅讲电话

讲到拍照  =D





在讲电话时画得
我厉害咧


哥买的零食完全没有动到 /.\

偶然发现
原来米特冰和我妈一样
喜欢余合香饼!!!


哈哈哈

过后12点全部准时上床睡觉



乐乐第一个睡着
然后是名慧

我和陈老师1点多才睡
因为我们讲话发照片  =D

then
sleep time





28/11/2011




今天有生病人士生病了
还早早6点起来morning call我

很感动咯  >///<

可是我还是赖到6.30才起身  囧







去楼下吃早餐
已经来不及了  /.\
因为全部赖床的关系
8点要集合
我们7.50才冲下去吃  /.\



还是一样好吃!!!

8.10我们吃完
有没有很强
然后就上车


今天终于有人在巴士上唱卡拉ok了
就是我们的陈老师

她唱歌是够力好听的咯!
我和阿乐很专心的在听


接着是一位小妹妹
就是和我拍照的那个

她唱一闪一闪亮晶晶
还有两只老虎


各位是一首歌来的!
她参在一起唱  囧

够力!!可爱  ╭(╯^╰)╮


过后到怡保
我们去买土产

结果
给我看到余合分店!!



进去买了很多  =D
老师说最大包的就是你的了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 {{{(>_<)}}}



接着我们去极乐洞 =D
那里很漂亮!!















哈哈
我拍超多的










then  去柚子园



买了1粒柚子  =P



过后去美罗吃午餐
是鸭腿面



不错吃啦
不过我比较喜欢那里的生鱼片滑蛋河
¯﹃¯


要准备回johor了
一点依依不舍的感觉都没有!

因为我们知道
还会有下次的  =]]



上了车
我们就开始拿照片那些

司机开戏给我们看
English Johnny Reborn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
不错好笑啦

不过我只看一点点
因为我和乐乐开始抓kit拍照僚!!!













这张
我们2个人都不像自己  /.\ 




MING HUI
你要原谅我 T.T
我不是故意要偷拍你的
也不是故意要笑的






过后睡觉  XD


哈哈
我知道很好笑
可是我还是想放上来  XD


过后拍爽了

我和乐乐终于甘愿睡觉了  o(≧v≦)o



晚上8点多到永平
我们在那里吃晚餐


西刀鱼圆面
不错吃啦
有一点咸

晚上10.30终于回到大学城了!!


名慧的超贵牛奶糖
里面是糖  囧





罗罗送的巧克力
谢谢蛤  =D   很大个







晚上1点多才睡觉
累毙了



THE END


♥﹏♥


希望以后还能这样出去玩  =]]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