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 December 2011

-,-


07/12/2011

阿贤
生日快乐蛤 =]]




今天jusco tebrau city
member day
阿姨就带我们去




我表弟  这个 ↑



看到我的痘痘了没/.\
很大粒吼  =0=

我阿姨笑我 T.T
因为我在照镜子
她就说:照来照去还不是一样  /.\

米特冰更坏!
直接拿来戳!!!!!!!!!!





逛到一半就去吃士林
哈哈哈  厉害没有 XD





一次过拿3个印章  =D




终于买到我喜欢的鞋子了
因为我很早很早就看中它了

可是  RM59.9

结果有扣20%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
爽到咯

快点test了就去付钱  XD

到晚上11点才回家!



然后吼
回到家
因为敬铨的关系
就想玩  视频通话 XD


然后我就跟阿哥玩
他一直跟我表妹讲话!!!!

要教坏小妹妹  =目


其实我有拍起来的 but
怕给他打!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

然后睡觉  ~ o ~








08/12/2011


又去jusco
因为member day 是2天

只是去1个小时而已
买重要的东西 only

结果!!!
sushi  0.99一个!!!!!!!!

我们买超多

这个只是我和我妹2个人的
其它表妹们也买很多 /.\



过后回家的时候
在车上

米特冰打来讲
他在tebrau了

真的是吓到

他真的跑来我阿姨家!!!!!!!!!!!

变态的他/.\


过后我本来没有回家的
结果害到我要离开阿姨家  T.T




他带我去johor premium outlet


没有什么东西走
我们就找东西吃

泰国餐厅
很多人
我们排队一下下



他的黄梨炒饭

我的tomyam

我们的水/.\

才酱而已就50块!!!!!!!!!!!!!!!!!!!
吃黄金啊!!!!!!!

单单税就16%!!!



在自拍的时候
勉强把他挤进去/.\


然后我很乖
9点就回家了

XD


sleep ing   TIME  ~(@^_^@)~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