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 December 2011

我的假期 囧



很久没有动我的BLOG了
因为都在阿姨家
虽然阿姨家也有电脑给我玩

可是咧..
我就是懒惰  XD



很多天之前的事了
可是我还是想写/.\


14/12/2011

拥抱情人节 ♥


去了新加坡
只是搭 MRT 走走 shopping 而已




去了BUGIS
买了很多衣服
因为............
实在是太便宜啦!!!!!!!!!!!


买了巧克力给乐乐和名名  XD



然后不懂在哪里
有一个大型的disney 玩具展?


我妹买了一只大大的娃娃 cute  ♥

然后又不懂在哪里
看到这个!!
他在制作糖果  XD


看到没有0.0
大大个的

变成那么小个↓↓↓


很好吃啦!
爱上它了  ↖(^ω^)↗

过后去orchard road



然后又在那里逛逛逛

晚上9点多才回到家

战利品  ↓↓


15,16,17/12/2011


这几天都在阿姨家看姨丈下载的戏
哈哈哈
很得空  /.\


丁丁历险记
不错啦
只是原来男主角不是小孩子来的
看广告以为是小孩  囧




笑着回家
今年年头的新年片
很感动一下
搞笑 XD




PRIEST
第一次看到吸血鬼酱丑的!!
有一点恶心/.\




SPYKIDS
很搞笑的戏
纯属娱乐的  XD




劲抽福禄寿
也是很搞笑的片来的  =D
不错啦




18/12/2011

米特冰约我去看电影 XD
所以他又跑来我阿姨家了 

去tebrau city买票
然后陪他去吃东西
还有我表弟  =D


过后8.55我们就进场了
我和阿哥很好笑咯

带一群小孩子去看戏  XD


我们7个人看
总共 RM78
真的是贵到!!!!!

大人-14
小孩-9

好彩只有3个大人 /.\

这个电影普普通通
我只觉得花栗鼠很可爱!!!!
还有一点点搞笑 =D



20/12/2011

星期二  
去了CAREFOUR

吃冰淇林


然后去johor jaya的时装店逛
买了几件衣服 =D

然后又到了晚上  /.\

一天又结束了  (⊙o⊙)



21/12/2011

我终于舍得回家了  /.\
阿姨载我回的 =D

结果我刚进大门就喊
:妈咪!!!!!!!锕馨讲她要回来了

(因为我妹信息和我讲她要从CS回来,问我回到家了没)

结果后面突然我妹的声音出现
妈咪我回来僚!

我们2个太有默契了 /.\


然后阿姨讲要去大学城JUSCO走走

就去咯


我去那边只是吃东西而已  XD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

去SUPPORT可丽饼

哇..
那个店员很大方
放很多料!

还问我们要不要加多一点火腿 /.\
美中不足的是
它没有盒子


不过没关系
有的吃就好!!!!


妈咪跑去买燕窝
送给阿姨

你们猜这样4罐多少钱
慢慢猜
我是不会说的  /.\


然后晚餐是可丽饼
就这样9点多回到家

睡觉  ♥



22/12/2011


冬至快乐  =D

还有豆豆 今天也是你的农历生日
生日快乐蛤!!!!


下午去了舅舅家
因为舅舅家有拜拜
我们去吃东西

然后姨丈要去染头发
我们就陪他去 XD


我妈讲我没有形象
因为我穿这样就出门了↑↑


过后等的时候
我们跑去7-11买这个来喝!!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
赞啦!



哈哈
我又在我喜欢的理发店了

before


我妈每次带我来都会逼我剪头发的
我就剪咯

剪留海 RM5

我一直叫他stop stop!

回到家
我妈讲做莫不要剪短一点!
有剪等于没有剪!

after

好像真的是这样 /.\
很浪费钱吼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
已经是不能改变的事实了  囧

阿姨朋友从澳洲回来
我妹从阿姨那里拿了一个吊饰 /.\




开始自恋  /.\
很久没有自拍僚  囧


然后晚上回大学城number 1吃东西

晚上10点上床 but 睡不着
2点才睡着  /.\


X﹏X






2 comments:

  1. 你那個糖果叫sticky!!!好吃XD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>< 它跟sticky不一樣的 XD
    它比sticky薄很多
    而且malaysia好像沒有賣
    新加坡而已好像 MADE IN CANDY ♥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