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 December 2011

大病初愈 :目


哈哈哈..
看到标题好像很严重酱..

只是普通发烧而已..
不过一烧就烧了3天..







本来拜六就好了的
结果和阿姨出去shopping
结果又生病回来  /.\



话说拜六那天
也就是


10/12/2011

下午去了SUTERA
还蛮多人的
只是没有东西走了/.\


然后我们就去BUKIT INDAH 的 JUSCO

在路上..
看到这个  /.\

很搞笑咧~~~






到了jusco..


哇流!
在建住CINEMA!!

很兴奋咯我
改天在那边不会酱闲料 XD

可是建好应该会很久  ㄒoㄒ





过后逛到晚上  
我们又回去sutera吃东西  =D


然后10点酱回到家

结果阿哥叫了他妈咪煲苦茶给我喝
那个茶真的是苦到!!!!!!!!!!!!!!!!!

不过 , 还是谢谢安迪的苦茶 ♥


他还买了10枝冰淇林给我家人们  /.\


可惜我阿姨因为赶时间所以回家了
他晚了一步 =0=  错   应该是2步 XD



忘记拍下来 
只有我的拍到而已~



过后因为好像又继续发烧
就早早去睡觉了








11/12/2011

早上起来头重重的
脚也没有力

赖到2点才起身

然后4点多酱去阿姨家
因为要送冰淇林去阿姨家  (⊙o⊙)


然后咧
姨丈开戏给我看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


这个戏很好看!!!!!!!!

帅哥还蛮多的  ♥﹏♥



过后看完戏
阿姨妈咪他们去吃晚餐
因为我没有力走路

所以一个人在阿姨家

有一点点恐怖
就开电脑看我的BLOG一下

然后没事做又关电脑
好彩米特冰打给我
不然闷死   囧

过后过后
阿姨回来了  =D



打包很好吃的粥给我吃  ♥


还有椰水 :


然后
晚上
就回家了

很神奇的事发生了
在车上睡一觉
醒来完全不会觉得累  /.\


然后......
我就这样痊愈了   =D
啦啦啦~~~~~~~~~


↖(^ω^)↗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