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 September 2011

01-04/09/2011


01/09


婶婶一家人去旅行~~
买了铁蛋~ 和 麻薯??






补习 tIME··
没拍到照片 XD
她们2个 only~~






补完习就去阿姨家~
因为阿姨家晚上要开PARTY~
所以买了很多水  xD





省略·······
直接到晚上~~~


有巧克力锅!!!!
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

我直接兴奋到爆!!!










吃了很多!!
啊哈哈哈、因为太好吃了!!


还有最爱喝绿茶!!!
POKKA 牌的 xD





阿姨买了这个一大袋、囧
是要分给小孩子玩的 xD


结果分到一个都不剩!!
小孩子太多了啦~~~ /.\




这个妹妹也在我阿姨家!!
兴奋到我>.<









过后晚上9点多··
她要回家了/.\
依依不舍  xD


这个是福州人的家传菜~~
只是是面蜡xD


整个party的重点就是这个~~~
很好吃!!!!是我妈煮的 xD
因为只有我妈会煮  =DD




02/09

补习时 xD
老师搞 EMO  囧


被我偷拍下来了~~



晚上去 PM 打包 laksa、
然后在佩琪家房间吃!!!
哇哈哈哈  xD



第一次吃laksa吃到干干净净!!!  xD
过后···
去参观啊贤家!!
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、
他家很大 0.0
蛮美的~~~想象不到他住在那么整齐的屋子  =PP




03/09


今天!!!!
是我妹妹的生日!!!

XD


生日快樂 蛤  xD




下午去了阿姨家~~~~
我假期都好像往阿姨家跑  XD

啊哈哈哈~~
感情太好了~~~


旁晚时~~
阿姨带我们去ECONSAVE买材料、
因为明天要去海边!!!!  =DD


结果买了5包薯条 xD
好吃的咧!!
我们一家人是这个牌子的忠实粉丝  XD
啊哈哈哈哈哈 



过后才发现一包送一罐番茄酱、
拿了6罐·····
好多  /.\




晚上去FUNFAIR玩!!

興奮!!
阿姨换了100块得TOKEN
一个人20块 xD



过后去玩这个  XD
刺激!!!

我阿姨看我和我没玩、
她说:"你们不会头晕咩?我看了都会头晕!"

啊哈哈哈XD
最喜欢玩这个!!!!



结束后~
我们去买冰棍吃!!!

颐馨是 7 uP的~
我的是PEPSI~~~




过后玩完了就去吃晚餐~~
有一个阿婆很可怜、
在卖TISU、
结果我们买了很多  =D


回到阿姨家才10点、
我们就看美乐加油大结局!!!

看完阿姨就赶我们去睡觉了  =D

因为明天要早早起来去海边!!!

♥♥♥





04/09


早上7点准时起身!!!
=]]]]]






因为衣服太大件 /.\
就跟阿姨朋友得女儿借衣穿、
穿到好像小孩子酱!!!

啊哈哈哈 XD


7早8早起来就是要去吃肉骨茶= =
阿姨朋友介绍的、
很多人啊!!!





吃到干干净净!!! =DD
[ but没有很好吃 /.\ ]




姨丈请吃棒棒糖  ♥


抵达海边!!
很清澈!!!
很干净!!!





很恐怖  /.\

小螃蟹!!!!    xD









玩了2个小时多的水才甘愿上岸  XD

过后因为 beh tahan 了、就去冲凉~~~



阿姨朋友煮的、NASI LEMAK !!
很好吃!!!!


还有很多好料!!
大人们准备很多、
结果我吃到忘记拍  =PP











过后2点多结束野餐!!!

继续下一站!!!

又去了另一个海边  =D



只是去参观~~
没有下去玩水  XD



姨丈请吃冰淇林!!  ♥

还有新人拍结婚照~~~

太阳酱大~~~~~   晒得咯!!!!   /.\

阿姨朋友的车 /.\
transfor·······什么忘记了~~~xD

不美的 > <





过后去天后宫、
天后宫后面有一个萤火虫园、
大人就带我们这些小孩子去玩  XD









玩这个!!!
刺激!!!!!  xDD



7点会阿姨家继续晚餐 xD

9点才回到温暖的家   ♥



THE END....♥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