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 September 2011

阿哥名言 : 开心的过每一天 ♥



10/09/2011 CS游♥


早上去了课外活动!!  

可是因为来不及、
就没穿袜子去学校 XD


为了要拍moral khusus的照片~
我们班全部女生都去了、
除了我们的名名小姐没去~~
那个懒惰虫/.\




过后下午1点酱出来等巴士、
要去CS啦啦啦~~~♥

可是!!!!
下大雨!!风很大!!!
我们都要飞掉了/.\
衣服湿到完 /.\

好彩我不是穿白衣 XD






过后1点多酱巴士就来了 xD



第一次坐在酱少人的巴士去CS!!!
包括我们3个就只有5个人!!  xD

后尾根本就是我们的天下!! =DD






阿芳带坏我!!! xD


淹水 >.<

到了CS才2点~

我们就冲去FOODCOURT 吃 tomyam~~~
因为太饿了  xD


吃完了就去厕所拍照!!!
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
[ 原谅我发神经 xD ]











我很小只!!!  =PP
















过后出来厕所!!!
看到hello kitty、、
硬硬拉她们2个去拍照!!  xD





过后3点多~
我们去拍大头贴  xD






在等的同时~
我们去豆花庄吃豆花 XD

阿芳芳介绍的/.\

很好吃!!!
下次带你们去吃!!  XD











吃完又继续逛逛逛、
就逛到厕所去了 XD

拍照!!
啊哈哈XD







拍完就去拿大头贴 XD

不瞒你们说、
我是第一次拍大头贴!!! xD

很兴奋= =

我把我的第一次献给了她们2个寿星 =DD


过后她们2个瓜去MPH找小说~



我就坐在地上欣赏我的大头贴!!

:)))










最后还买了耳环=))






5点多,,,

我们就打算回家了。

回到大学城··

本来~想去JUSCO找嘉宝、
结果她去云顶了 /.\



13/09/2011


有没有觉得我很强~
过了酱久才写出来 [ 楼上那篇~~xD ]



昨天中秋节··
唉~~~~
跟平时没两样 /.\





明天要去 阿芳 and 啊莹 的蛋糕会  XD

期待!!!! ♥.♥





阿芳BLOG的测验准一半一半  xD
可以去试试看  =D

http://fangluii09.blogspot.com/2011/09/95.html




THE END..♥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