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 September 2011

25/09/2011


要去做工时  xD





做工时有人跟我拿号码咧!!
暗爽到~~~~
XD

[ 不要笑我 =PP ]




臭名慧、
我打snooker的照片很丑咧!!
T.T

姿势很好笑蜡!!
你还放上来 /.\
我的形象  T.T






TAN MIN YI !!


生日快乐蛤 =DD

虽然没帮你庆祝到生日!
不要难过蛤你  xD

希望你每天都快快乐乐的 =D




帮名慧弄好BLOG了、
个人认为不错好看 =D







我们都是在拜四补习前拍的、
然后补习时偶然发现到 /.\

我们有默契咧 XD
pattern一样的!!






拍照拍到一半!
臭啊乐突然爆笑!!!






你忙,忘了我需要人陪;

你忙,忘了我会寂寞;
你忙,忘了我在等你电话;
你忙,忘了你对我的承诺。

但你知不知道,
爱情不是等你有空的时候,
再去珍惜的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