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 September 2011

26/09/2011




阿乐今天放学在巴士上睡过龙!!!

经过她家了都还没醒来、
好彩我被吓醒~叫她起来~
不然她准备在我家下车了 /.\




名名小姐今天在学校搞自闭 =((
不懂发生什么事!
问她也不说!
我们会担心的蜡 T.T









前面头发很长了咧 /.\
刘海不长不短的、
想换一下新发型咧 XD

可是不想剪头发
因为每次只要去剪
都是把刘海剪平平而已 =P








哈哈、
教到不错咯、
尤其是这个 =DD

俯视照
适用于身高不高的孩子。
另能显得脸小。










爱的太真 , 
太容易让自己牺牲
太容易不顾一切满是伤痕 ,
我太笨 , 
明知道妳是错的人 , 
明知道这不是缘分 , 
但我相信有点可能  .




╭(╯^╰)╮




总有那么一个人,
不管他以前如何对你,
你总会找到原谅他的理由




感情很容易毀了一個人 









我的三八妹!!!
=PP

↓↓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