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 September 2011

21/09/2011



喜欢2个人的世界,,
因为爱你,,
才让我的心......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永远像甜甜圈 ♥





不再因为你伤害我自己
我答应过了自己
也答应了关心我的朋友  =D








↑↑↑
乐名!!!
去练这首歌!!!!

我要唱到没有气!!!!
XDDD










BLOG终于换歌了 /.\
因为听到有一点点点点点点点腻  =PP





顺便帮阿乐乐换 BLOG 歌了~
不然开进去她的 BLOG 真的很吵  > <






慧盈啊···
不是不要看你的小说蜡~~~
打算改天得空一次过看完而已 >_<






我妈说我自从生病过后、
瘦了一大圈  xD

哈哈!!
真的是酱最好蜡~~
可是我个人觉得还是没有变 /.\






各位各位~
博客旁邊放了個聊天室~~~

大家儘量來留言  XDD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