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 September 2011

27/09/2011



W T F 最萌新意思:
Walao Toilet Full 


xD







有够衰的!!

昨天下午、
弄破一边隐形眼镜!!
晚上的时候
又弄破妹妹的隐形眼镜!!!
/.\



then
今天就带眼镜去学校、
上巴士我就直接睡觉、
下车时没注意、
结果眼镜掉在巴士上!!!!!



早上我还特地拿睫毛许愿
希望今天事事顺利、
结果眼睫毛吹不掉!!!


真的是很PANTANG 咧!!!









我很爱我的博客 =D
因为它每天都陪伴在我的身边、
我好爱你!!  ♥

虽然讲不懂你们看到会不会很无聊 /.\
可是!!!
我自己高兴就好啦啦啦啦啦~~~ 
XD









昨晚吃的冰淇淋蛋糕、
很难吃啊!!!

以后绝对不会买包装的!!!










下个礼拜不用读书!!!!
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


我要在家睡大觉!!!
♥﹏♥









↑↑↑
这张有一点搞笑 xD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