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 September 2011

08/09/2011




凯莹> <
我看你 BLOG 僚~~

BUT那3张照片都看不到咧 /.\





凯莹!!
我很羡慕你咧!!!

今天放学、
因为你很迟还没出来、
所以我们先出校了~~~


可是!!!
我看到陈国进站在树下好像是要等你~
今天是你们一周年吧   =D
新婚快乐蛤  xD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=PP

walao、
很感动的咧~~~~

特地来学校等你咧= =
我一直看他等了很久你才出来、
而且他手上还有很多东西~
大包小包的~~

有这样的男朋友真的是幸福咯!!!
=DDD






BAD MOOD 蜡!!!!
=(((

我真的是不懂我在想什么....

我就是一个酱麻烦的人、
很喜欢找事情做 , 讨骂的我!!  T.T
对不起。






不准哭、
我不要装可怜无辜。  ♥





BLOGGER
试用新格式  /.\
有点怪怪的、不过很漂亮~~

以后就会习惯的  =DD



今天只玩2个小时的电脑  =D
因为妈咪讲我玩到太够力了  T^T

讲要控制我  =PP






啊哈哈、
白痴仪讲我得空、
下面那篇写酱长做莫、
看到她傻   xPP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