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 November 2011

24/11/2011




做朋友
也许幸福得多  ♥






今天终于有补习僚!
兴奋到  =D


下雨咧

我们4个女的雨中漫步  =D


今天补习一直在讲话
吃糖果  XD



在书展买了3盒 =D
我有没有很厉害  ♥

因为便宜 
旅行不怕没有糖料!!










名慧另一架手机的号码
截止日期还是11.11.11的!


有没有很强他 XD

名慧!
看我几好

还帮你马赛克号码  =P












名名带了簿子给我和乐乐
说是要记录旅行时的事!

其实~
你不用说~
我和乐都一定会记的!!

不过还是谢谢你的笔记本 =D
很漂亮  








过后补完习
米特冰来载我和乐乐回家

因为他要来我家拆洗衣机

过后我妈请他吃快熟面  xD

哈哈


哈哈
技术不好
请见谅


过后他又12点才回家  囧






今后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一个人过、
你不必回头问我假装温柔不知所措
算了吧,
你的承诺对我来说就像气球。









我很期待!
明天的到来!!

PENANG!!!
I M COMING  ♥♥♥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