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 January 2012

12/01/2012





名慧名慧
我好像忘了告诉你
我知道你们去看电影

我有很多间谍的其实  =PP

还有还有
谢谢你讲我 BLOG 的歌好听!!!!  ♥
那是肯定的  =D


看到你写金沙
我也要写 给你羡慕  XD
哈哈哈
爸爸买了这种黑色包装的金沙!
我的最爱  ♥


新加坡有便宜
所以爸爸买了2盒  =D
开心死  ↖(^ω^)↗











今天本来没有玩电脑的
可是有人讲到名慧的博客很像发生大事酱

害到我现在要开电脑来玩
我太关心名慧了  /.\










最近在学校
我真的是很专心上课咯

可是阿乐很吵!

虽然讲她离我3个位
可是她一直跟她前面的小姐讲话!
不专心  XDD
超吵的她  =PPP








阿fatt最好了
还会给我红包
谢谢蜡   ^o^
其它人自己去看小鬼也不jio
 o(︶︿︶)o












当我和你擦肩而过的时候,
你脑海里浮现了什么 ?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