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 January 2012

13/01/2012





今天和2个三八佬去JUSCO
目的是去做 MORAL KHUSUS !!!


我们11.30就开始做功课 =D

然后下午1.30 我们去吃午餐 !




TOMYAM  yummy yummy  ¯﹃¯


在等菜的当儿
我们当然是拍照啦啦啦  =D




结果
我没有拍到吃的



这个照片是从名慧BLOG偷来的  XD


菜一来我们就开动了  XD
因为饿扁僚  /.\



我们很吵
一直讲话讲话讲话
一直笑笑笑!  囧


看看看~~
我们3个 吃了那么多
才 RM35.15  =D

太强了!!!
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


我的盘特别干净  囧


吃饱了
我们离开时拍照
结果摇到  /(ㄒoㄒ)/~~



走路走到一半
看到熊熊也要拍
没关系!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反正我不是第一天自恋了  XD



一个人久了,除了寂寞点还是蛮开心的。
一个人久了,会慢慢变得成熟起来。
一个人久了,会比以前更爱父母。
一个人久了,对所有的节日大多没什么期待。
一个人久了,听到看到别人一对对的很甜蜜,心里多少还是会有些介意。
一个人久了,会越来越理性,越来越现实。





过后我就去洗照片
那2位小姐就去厕所换衣
因为她们要做工  o(╯□╰)o


她们2个换衣够久 /.\
我洗好照片了
她们都还没好  (⊙o⊙)


然后然后然后..
又是我偷拍的时间僚!



名慧在绑头发
阿乐在玩玩具!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




看到箭头没有XD
TUTTI FRUTTI  !!
紧张啊  ↖(^ω^)↗





一个人最长的恋爱史,大概就是自恋了♥






很乖咧 我们  \(^o^)/
我们是真的有在做功课的  V.V






名慧那个SAKAI   拿我的扇子来玩  
版权费!!!



然后这两个瓜应该是4点就要去等巴士的
结果她们舍不得我!!
4.30才去等巴士

然后她们去等巴士了
我就自己一个人孤零零坐在那边做功课

然后做到来5.30
才叫爸爸来载我

第一次 自己一个人在外面  /.\






很多事情,
我并不是不知道,不在意,
只是不想斤斤计较,不想戳穿你。

那么请你在骗我的同时,也请注意点分寸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