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 January 2012

countdown !! ♥ 2012 ♥






31号晚上
决定和朋友一起去SUTERA倒数迎接2012




我自己一个人去
和阿乐乐分开  ╭(╯^╰)╮

结果她讲在popular  meet
可是我找完整间店就是找不到她


结果我就站在门口打给她
一边讲电话一边比手画脚!

刚好男生他们上楼
全部看到我不要走过来!

丢我一个人在门口很激动的讲电话  /.\

很好笑的咯
我和阿乐很废  /.\

凯俊带了她的表妹出来
也就是我干妹

超兴奋啦我   ¯﹃¯





我,乐,仪,爸,菜,越,永,贤,结,洋,乡,豪
还有一个小妹妹 XD

总共14个人 ↖(^ω^)↗

很多人吧  ^o^
可是人多会一直失散  囧

我们在sutera里面layao一个小时多酱都是在找人 
@____@



11.30PM
我们就出大门了

去看车展!
很多车很酷
改装到很漂亮 
 o(╯□╰)o


聊天聊天聊天  ♥♥

THEN

我们就玩喷雪的 
结果不够
男生全部跑去买

结果买了超多!!!!

男生们在最后5分钟赶回来
因为买那个他们失踪很久  /.\


我们围成一个圆圈讲废话  XD

讲到一半
突然

5  4  3  2  1

我们全部直接喷去站在中间的那个人!!
那个人最可怜
就是越凯俊

因为只有他反应不过来!!
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 XD




超好玩的啦 !!
\(^o^)/



倒数完毕
可是有几个人落跑
没有被喷到
就是阿爸和师永  /.\

SAD
没有喷到他们就是不爽  囧


大概一点多酱
我们决定去吃   TUTTI FRUTTI


我第一次吃咧!!!

和阿乐乐share~



这个就是我干妹啦  =D
她比我高
呵呵呵呵  囧



最后附上一张
我和乐乐的照片   哈哈哈  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