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 January 2012

⊙﹏⊙





當我們知道朋友有心儀對象時,
要么支持他,要么勸他放棄,
為什么還要加油添醋,弄到大家都尷尬,
讓他自己好好的喜歡一個人不好嗎?
 ╮(╯_╰)╭
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
乐乐~
我也是觉得很赞咧!!
某某某 还有那个 谁谁谁
我不会再gepo了  XD





我的hello kitty  /(ㄒoㄒ)/~~

凸  才第3天就跌掉了 我很SAD啦  !!!
好彩还有照片作纪念  囧



09/01/2012


阿豆!
生日快乐蜡!!
hapii birthday  =D

祝你福如东海
寿比南山!!!




跟你的合照 我都很丑 囧




下午放学一到家
就2点料
结果这个人就打来讲要来载我

我才刚到家!!
马上冲去冲凉  囧

2点10分我就 gaodim 料 !!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
有没有很厉害
掌声鼓励鼓励  XD

结果刚冲好 他就来了
我直接冲进房间

吹头发 /.\
不然不能见人

丢他在后面玩电脑
过后弄到来 2.30 就出门了  =D


一百零一张照片  0.0


去了TEBRAU CITY JUSCO

去吃pizza 
本来要看电影
BUT没有时间

哈哈哈

电影院装修好了!
改天我要去看电影!!!!!

然后去我家附近的pasar malam
一直来回来回走了很久才回家  @____@

在 PM 遇到朋友
他假假没有看到我 

然后我在facebook问他 他还装傻
过后他承认时说:超好笑 又圓圓,,哈哈哈

他讲我脸圆圆!!!!!
我直接哭死/.\


今天出街只拍到唯一一张照片!!!!!!!!!!
我不能接受  o(>﹏<)o

害我穿到这样美  XD
(自恋下 =P)

晚上早早就睡觉了 
因为明天还要读书啦 囧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妈咪买了包装的蟹柳来炸!
很好吃  ♥

比自己撕的来得好吃
因为自己撕的 炸了会卷起来
这个不会
所以很好吃!!!!

¯﹃¯






我的博客换歌了
有没有很赞!!!
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自己听了都不顶  

好听到爆!!!!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