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 January 2012

不要叫我 圆的 Y^Y






下面那篇我放了几张新照片
有兴趣的人就看看吧  XD



06/01/2012

很久没去 pasar malam 料/.\
去吃 LAKSA

我们3个女生在那边三八  XD



吃到一半
男生们来了

他们吃饱  我们就去UMALL

因为!
要看电影XDDD

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



这张照片很不好看
BUT
是昨天唯一一张合照  /.\





我们·看   《一泡而红》

总共15个人:
我,乐乐,名名,阿爸,锕蔡,岂文,师永,凯俊,
啊贤,康杰,阿发,心结,宝庆,啊洋,家乡。

阵容够庞大吧  囧


整间电影院只有我们和不认识的几个人而已
所以我们就乱乱坐  XD

我们3个女的坐一起  /.\

第一次   囧


男生在电影院里面玩/.\
我们三个很专心看电影
他们一直kacau  ╮(╯_╰)╭


看完电影我们就去岂文家
他们比腕力 /.\



他们神经的
全部半夜12点做运动

他们还 
伏地挺身  仰卧起坐  /.\

sot 的

最后腕力最强是 心结
伏地挺身是 ...... (我忘了)
仰卧起坐是.....你们绝对不会想到的人!
就是越凯俊 !!!!!
 =0=




07/01/2012

今天我早早起来做家务
晒衣服 抹地 煮饭  =D

有没有很乖  ↖(^ω^)↗


阿姨下午来我们家
带了这个   ↓↓↓     塘菇


我们要做新年饼  XD
大家分工合作  

削皮的削皮

削肉的削肉

我在旁边 ...... 帮一点点点  XD






当当当当当~~~
这是成果  XD






爸爸买 了杯杯面版得辛面
不一样味道的  =D

NICE  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