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 January 2012

杂杂杂 ╭(╯^╰)╮





15/01/2012
去了BUKIT INDAH JUSCO




很多表演/.\
还有 MY FM 的 DJ =0=

BUT 没拍到照片  囧

在那里遇到啊贤 =D
我一直偷看他 !(开玩笑XD)




那里很多人咧 0.0
因为全部在赶着办新年货 =D





本来是要去买鞋子的
可是没有SIZE ~ SAD

/(ㄒoㄒ)/~~

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






最好的恋情是,
你可以彻底的做自己,
并且你的另一半依然迷恋真实的你。



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




某天
在 5 频道看了一部戏 =D

很童话 + romantic 


不要讲我小孩子  (╯3╰)


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




臭名慧  /.\  偏心
你们2个走酱快
当然你们2个其中一个排第一啦

我又没错  T.T

我在后面和锕蔡康杰慢慢走咧  /.\
怪我  !  SAD  ㄒoㄒ

第一名我一直都在让你咧!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  xD

今年不让了  =P




死老师 /.\    TMD干!
看到我们3个书包很鲜艳不给啊!
看我们3个同班不爽啊!
看我们3个年轻你嫉妒啊!
看我耳针很美羡慕啊!

F U C K !!!!!!




阿乐乐
讲到新年......

我会这样!!!!!!!!!!!!!!!!!!!!!
↓↓↓



某天体育节
像以往每年一样 =)

称体重量身高  /.\

我的身高  ---  154CM
我的体重  ---  41KG


阿乐死都不相信我 41 公斤  
讲真的
连我自己也不相信咯   -囧-

我们一致认为 那个体重机坏了

去年  我 名慧  阿乐  一样44KG
今年  她们2个没变  我却少了3KG

那3公斤不懂跑哪里去僚  /.\







佩琪佩琪
我BLOG的歌你肯定听腻的 啦 啦 啦 XD
我刚才又换歌了
不过也是旧歌来的  ↖(^ω^)↗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







我发现
我竟然可以看着我的照片一整天
都不会腻  -.-


我很自恋   囧



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




哭给自己听,
笑给别人看。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