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 January 2012

更新 XD




最近很喜欢吃这个东西
之前去槟城旅行时买的
那天我妈说剩一包
我就拿来吃
结果!
实在是太好吃了!!!!!!!!!!!!!!!!
爱上它  XD




结果某天去SUTERA时
发现在卖!!
马上买来吃  ♥

阿姨说新加坡很多
去新加坡买比较便宜
所以我们买一人一个而已  =D




这次我试新口味
樱花~~~  +﹏+



01/01/2012



去了BUKIT INDAH JUSCO




去那边逛街
超多人

还遇到敏仪
很久没有看到他了  xD




晚餐去士林吃 XD
在里面遇到jackie
我直接叫到很大声
丢脸  /.\


店员特别给我们的盘^o^
吃鸡排是绝对不会给盘的 XD

我还吃了面线
只有BUKIT INDAH的面线好吃
其它地点的不是很好吃  /.\



02/01/2012


我的表妹  =)



去了MOLEK那边的qiant
去吃冰淇林  XD
没有东西走



就改地点
去tebrau city




买章鱼烧
RM 6  总共6粒
很好吃!!!!!

NICE  ♥



晚餐回阿姨家附近的美食中心解决
天空好漂亮  =))




03/01/2012

去了新加坡呢  =D



因为我姨丈阿姨是PR
所以不能驾malaysia车

就叫豆豆驾车



阿姨带我们去牛车水



那里不是很好走
可是很多东西看
比较适合外国游客  /.\



很多angmo!!!
很帅  0.0

呃XD如愿以偿买了很多爱吃的果冻
可是SUTERA的比较便宜!!!

¯﹃¯



我还买了我最爱吃的栗子
1/2 KG  差不多整包都是我吃完的  ♥


午餐在那里解决  XD


吃饱了
姨丈问还要去那里

我直接讲我要去BUGIS!!

我们搭MRT去  XD
不过要换站  !


pink colour的  NICE  ♥


这个人一直叫我拍她  /.\



又去买了冰淇林
新币才8毛/.\

可是还是malaysia便宜  囧



BUGIS  


在那里的foodcourt吃东西
这个不错好吃!


咖喱鸡扒饭  =D  日本餐来的




过后去BUGIS STREET 看衣服裤子包包

因为妈咪警告我不能在买新年衣了
所以我只买裤子!
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...
有没有很厉害  ^o^



6点多酱回到牛车水
然后准备回家

结果塞车

我在车上睡觉
睡一下下而已

因为表妹们在车上看[ 天天好天 ]
笑到很大声
害到我被吓醒就睡不着了  囧

8点才回到阿姨家
我们就干脆在阿姨家吃晚餐

然后看《我的女友是九尾狐》大结局

10.00才回到自己家

有没有很厉害
明天要开学还那么迟回家  


╭∩╮(︶︿︶)╭∩╮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