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 February 2012

18/02/2012







H . Ying 啊!我的付出是有成果的!
哈哈哈哈!
谢谢你的关注  =DDD













阿乐的情人节礼物
分了一粒给我和名慧  ^^








天蠍座討厭虛偽,討厭謊言,討厭欺騙。
其實天蠍經常硬撐,即使一百個委屈,

都習慣用自己的方式,獨自一人承擔。

真正痛苦的候,其實沒人看得見。
他很注重公平。

凡事都會分得清清楚楚,不會去占別人便宜。
他非常重感情。

只要他真心認定的朋友,都會真心對待。













这个就是我们可爱的名慧写的支票=0=

给老师念出来 :SEOW YEE HUAN
我和乐欢直接相视一眼然后爆笑!!!!!!
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
~\(≧▽≦)/~











今天 找了几个人去JUSCO 温书
我们是勤劳的乖孩子 ^^

遇到好多人  0.0






过后我们午餐去 KFC 吃
我们大家都爱吃  cheesy wedges  






吃饱饱了我们就陪 敏仪 小姐去买东西。

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会有这个表情 =0=


介绍陈敏仪我最爱喝的牛奶  




陈敏仪还钱是刷卡的  XPP
(刷 JUSCO member card !)




过后因为 4点补习
我们就回去名慧家准备补习



结果在外面看到一排蚂蚁
名慧和乐欢在那边欺负它们 一直吹一直吹

吹完了还讲:我们不能欺负小动物 =0=




补习完毕 。


我们就带4个小孩子去名慧家附近的公园玩 XD

总共 4 大 4 小   囧







 我们玩到很疯  囧
满身是汗!

¯﹃¯



过后 晚餐
又是 TOMYAM  =P

yummy yummy  





过后名慧驾摩多载我
我在后面当她的望后镜  囧

晚上吹冷风!!!
超爽的啦啦啦  =DD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