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 February 2012

新年快乐! =D





20/01/2012



那个其实是眼罩
不是口罩来的  /w\





凌晨4点多就开车回 PERAK了




在美罗吃早餐  =D
因为开车到现在都没吃东西
全部饿扁了 o(╯□╰)o





过后在 teluk intan
我们全家就去走 shopping  



午餐是麦当当  =D
用 driver 路 order 。
 第一次  /.\  紧张




过后和名慧乐欢 还有 思敏 玩视频电话
因为今天 有某某某带电话去学校

学校放学了呢  好热闹  /.\





终于回到家乡了呢
有一间新开的店
店名好可爱  ↖(^ω^)↗


我最亲亲的啊嬷  好久不见了
超想你的    ≧▽≦
♥♥♥♥♥♥♥





21/01/2012


在家乡很好玩呢

我还很乖帮忙做家务  =DD

第一次洗那么大锅的米
因为人口太多
所以用很大的电饭锅   ~ o ~

下午陪堂姐出街去买新年衣


帮妹妹绑辫子头





这个东西
吃久了也很好吃
跟 KFC 的薯泥差不多 XD




我发现
还是 JB 的衣服比较便宜  /.\


晚上翻旧照片来看
发现我小时候还蛮 MAN 的  ╭(╯^╰)╮

 because 我妈喜欢把我的头发剪成男生头
头发还梳成一边  /.\




这个有比较淑女一点了  XD





开心乐龙龙  ^o^




22/01/2012


聪明勇敢有力气,我真羡慕我自己  X﹏X




除夕夜

晚上叫爸爸在我出去 买指甲油 XD
三八啦 !





今年的除夕夜特别寂寞
因为和爸爸妈妈在家拜拜

荃荃和她朋友去看烟花    ㄒoㄒ



12点一到!
吃汤圆  ¯﹃¯





23/01/2012


大年初一




干!  天气超热  !!!
!@#$%^&!@#$%^&*



晚上去了外婆家
我的表弟 so cute   ∩_∩





喜欢看马来西亚的电视电影
只有新年才有的



辛威廉每次都很帅!




这次有个演员的也电到我料 @____@
陈凯旋!!!



待到一点就回啊嬷家  ^o^



24/01/2012

初二


大人们都说    先苦后甜  
所以要加油!!!



宝贝荃荃  =D







我妹妹很强有没有 -.-
剪了一个洞再把冰块放进去  /.\


STICKY  =D




去了外婆家
放烟花  =D










外婆家好多小孩  (⊙o⊙)




有其兄必有其弟  /.\




CUTE 到 !!!!!!!


他很喜欢玩头发 XD



在外婆家过夜 。


25/01/2012


初三







5 辆车上 金马伦




先去了 KELANTAN 拜访亲戚
过后回程才逛金马伦


亲戚带我们去某休息站吃东西 RELAX




CUTE 到  ~(@^_^@)~



 亲戚家的狗
不是我妹啦  =0=
她手摸得那只  XD



 又是我可爱的表弟  ♥





亲戚带我们去附近的庙拜拜呢 ^^




为什么没有我的照片咧?
因为我一直帮她们拍照!!!
没有人要帮我拍!  哼




金马伦 很冷!!!!!!!!!!!!!!


买了很多糖和巧克力  

晚上11点多才回到 家


26/01/2012


早餐是———
最喜欢吃的 NASI LEMAK 和 KOPI 冰







舅舅带我们去附近的海边
假期好多人  (⊙o⊙)




海龟好漂亮  0.0




穿美美跑去海边 /.\
是不是很厉害!
舅舅还讲太阳酱大不要给我们玩水
可是我们还是跑去玩
舅舅在树下等我们  囧

 




离别时分  /.\
( 太阳还是干强! )



去了 pasir panjang 的神庙拜拜

sibeh 多人!!
又大间
美到~~~~和极乐寺有得 fight



西游记
二十四孝




厕所的标志!
有没有很可爱
画的人才厉害  (⊙o⊙)




神庙是面海的呢  =))


由于太晒太热了
很难拍照和拜拜

所以大人们决定吃饱了
晚上了  才来逛



品仙园 =)

很多雕像  0.0






品仙洞








这个很可爱 /.\
舅舅还特地跑来问我拍了没有  囧


晚上回到外婆家
放孔明灯  XD








27/01/2012



这2个帅哥是我的侄儿  我是表姨 =DD
有一个还打耳洞 /.\
几潮  (⊙o⊙)



今天是最后一天在 KAMPUNG 了
当然要好好和啊嬷拍照   ♥


在啊嬷家过夜  ^o^



28/01/2012

早上凌晨起身准备回家了
依依不舍  =(
来个爱的抱抱  ♥


早上又去美罗吃早餐
舅舅带路的
结果又是同一间  /.\


去了 吉隆坡
看舅舅的公寓


过后才知道今天会在吉隆坡过夜和玩  囧


 舅舅家楼下的游泳池
很酷有没有!
好像随时会掉下去!!!



其实是有围栏的啦


 还有得荡秋千~



逛逛几下就回屋了
因为很累
要睡午觉!
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


晚上出发去 天后宫!
很漂亮!!!

有灯光配乐 表演!!
只有新年才有的咧~~~





晚上也很多人一下呢  =))





上面有很多佛像!!
很壮观!!!!


我还去求签  =D




晚上回到舅舅家
超累的!
还要睡地上!

因为没有TILAM  哈哈哈哈哈没关系
至少有地方睡  XPP


29/01/2012

下午在看戏
突然有锣鼓声!!

楼下有舞狮!!!

不懂谁请来的~
好热闹  =DD




下午  就启程回JB僚~~~









THE END  ╭(╯^╰)╮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