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 February 2012

新春活动 19-1-2012



这篇已经过了大半个月
可是我还是发布出来了

因为之前写好了
只是差照片而已  /.\
最近才拿到照片



学校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新春活动



这2位是主持人 


表演 =D

捞鱼生 

 唱歌

扯铃

 老师们写  春联

舞狮表演



我们3个坐的位置特别好
什么角度拍都可以  XD







下课 
英文老师给我们班每人一份的马来糕
青色的比较好吃
另外一个圆的是姜!  sibeh 难吃














有没有很漂亮!!!!
我隔壁座的马来人弄给我的  =D
名字是我写的!
shui 咧~~~




苦茶
有位先生煲给我喝的
有够苦!!!!
名慧和乐欢没有良心!!
不会帮我喝  /w\





放学了~~~
















明天星期五
我自己放假了!!!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因为要回家乡呗  XD



下午整理了抽屉
发现 我很久以前收集的 RM2 !!



我还收集了很多
电影票的票根 和 DIGI reload卡 
/.\ 




晚上 名慧 阿豆 敬铨 来我家
因为他们舍不得我!!!!!!!!!!!!!!!!!!
/(ㄒoㄒ)/~~




几感动都有  ♥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