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 February 2012

我想你了 ,


博客。





06/02/2012


今天
阿姨 jio 舅舅 ,我们  3户人家 吃 steamfood
地点是 舅舅家  =D





太阳很大!!!!!!!!
(太阳原本就很大! 哈哈哈 =D)



在阿姨家很得空
因为要等表妹补习回来才去舅舅家
开始玩自拍  XD

 




 阿姨家 有 HELLO KITTY 糖
不过我没吃!
因为有些很难吃。




过后过后
开始了,不过我没煮到
因为看漫画看到入迷

全部人喊:吃了!!!
我才回到这个世界  o(╯□╰)o



第一次看到火锅放伊面的
因为我表妹爱吃  囧




过后吃饱饱了

我们小孩子就坐在客厅看戏
大人们在外面讲话

差不多 9 点多的时候
我们 13 个人捞鱼生!!!!!
没拍到照片  =3
可惜  ╭(╯^╰)╮





 THEN ,  BACK HOME  +﹏+






07/02/2012

今天  要去洗照片

我 妹 乐 绮
4个人  一人带一个 出来




这张我们好像很有气质  /.\

THEN
在过马路时...
乐乐乐乐乐乐又踩断我的一边鞋=0=
  SUDAH  DUA  KALI  !!!!

过后又回JUSCO 买鞋  o(>﹏<)o

太阳还蛮强的  囧









erm......  阿乐偷拍我和我妹

原来我们2个的的背影酱 SAKAI  囧  =.=





10/02/2012













12/02/2012


彩虹呢~
好漂亮  ♥


今天   看戏看一半
妹妹跑来问我:锕姐,要去看电影吗?

犹豫了一下
还是决定去 吹 冷 气 !

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



我们看的电影 是这部!


本来想看 阿炳的
可是时间不对  ╮(╯_╰)╭

不过这部也很好看!
非常的搞笑  +﹏+


看完电影就去 厕所拍照啦啦啦



这位美女是妹妹的朋友
不过我跟她也蛮熟的啦  =DD

过后我们3个走路去 JUSCO

很久没有这样走路了 =0=

感觉路很漫长 ~~~~  囧·




我们去JUSCO的化妆部看东西

结果那个 销售员以为我们3个是同学!
我年轻了  =DD



话说..
我第一次拿到了新的 SYILING

出了这么久
现在才拿到 囧

每次都是朋友拿到  /.\



6点多就回家了  ^o^

阿姨来我们家
要煮火锅
因为上次吃到很过瘾!
这次再来  XDD




THE END 。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