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 February 2012

woohoo!! 拜年拜年 !!





30/01/2012



开学第一天
蛮不想去上课的
干累!





下午
名慧 乐乐  放学直接来我家拜年  =D

慧芳 凯莹 
过后2个人冲好凉才搭 TAXI 来


我妈煮到很丰富咯
还大鱼大肉咧

平时我家是吃菜的  /.\


她们4个吃东西很不客气的咯!
一大盘的麦片虾吃到剩几只  囧


过后我们吃饱了
就去下一站!






阿乐乐的家 啦啦啦 
像去年一样
我妈咪负责载去
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
这次没有像去年酱挤了
少了3个 o(╯□╰)o

过后有个男的先去阿乐家了
就是罗罗咯
尴尬 ING  ╭(╯^╰)╮
我们在阿乐家玩锄大地!






然后拜完年  就要走路去等巴士啦啦啦
是晒到 ~~~




罗乐 偷拍我和名慧  /.\
暗恋我们  囧拉





去到大学城时
已经是风和日丽料!!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我和名名走前面  =D



过后 .....   hanyu  renfatt  kangjie  才来名名家
我们在名慧家疯了很久

旁晚回家。






31/01/2012


星期二..
又是上课天....
sooooooooooooooo   boring  =0=



放学后
又去拜年啦啦啦  ^o^




第一站
乐乐家  因为敬铨阿勤  他们2个男的还没拜过年  /.\




第二站
名慧家
可是拜年拜一半就去幼稚园了
因为要帮忙老师们照顾小孩子






我们几个直接在幼稚园玩起来了  XDD




想当年................


铃~~~~~~~~~~~~~~幼稚园放学了  XD



过后我们就去敬铨家
他姐姐有在家
结果收到2封红包  =D


再然后
去阿勤家   erm   在那边喝很多东西  /.\





再然后去那2个瓜的老板的家
老板家还蛮大的  0.0

老板的儿子很可爱 =0=
和阿哥走路的pattern 一样的  XD




然后然后
不知不觉已经要到晚上了

就去最后一站!
我的亲亲阿姨家 呗  =DD





在阿姨家附近的美食中心吃晚餐  =DD


然后聊聊天  玩玩牌
他们还看我小时候的照片!!!!!!!!!!!

o(╯□╰)o


然后回家。





01/02/2012


星期三..

今天没去拜年呢

因为华文留校,没什么时间

可是
我们去庆祝  我们家佩琪的生日!!

不过不是今天  是星期五 3号
我们只是提早 XD



本来有惊喜的
可是...................唉  =((

不过没关系!
大家开心就好



我们 7个不到10分钟就把 蛋糕消灭得干干净净
厉害咧  ↖(^ω^)↗



过后吃饱了
7个人挤一张床

聊心事
我们的佩琪有男朋友了呢
昨天才在一起的  ~ o ~

不过他们几幸福都有  ^^

很喜欢和姐妹们这样聊天呢  =D


不过旁晚就回家了 @﹏@




02/02/2012


今天旁晚去学校拍 KHUSUS 的照片

4个人:锕蔡锕越阿乐 还有 我 =0=

回的时候
竟然看到很温馨的画面  囧

MAZUKI 和他老婆和孩子一起除草划线  /.\




过后我们去洗照片...
然后在JUSCO foodcourt 做功课

锕越先回了

我们3个待到晚上才甘愿收拾。



做完功课 /.\  (其实还没有做完)

锕蔡先回家
我和乐乐 就去 STATION 1

去庆祝敬铨生日呗

总共有9个人:
我  乐 名
勤 铨 咖 俊 俊 霖


我们几个同班的在那边赶 MORAL KHUSUS
几强都有  /.\



然后我们3个女的在那边代一下就回了
因为明天还要早早起来读书  囧



03/02/2012


erm...
今天....
我和乐乐 2个人很牺牲  XD

为了陪名名拍照
又去多一次学校


然后拍完照片
刚好是放学时间...

突然间.........
觉得自己好高!!!

↖(^ω^)↗




左边是名慧的妹妹  ----  嘉惠
右边是嘉惠的青梅竹马  =PP  -----bili
哈哈哈哈!


04/02/2012


星期六
今天休息!!

╭∩╮(︶︿︶)╭∩╮


05/02/2012




今天和家人去妈咪阿姨朋友家拜年  ^o^



很久没有看到这个了 ¯﹃¯
以前我很喜欢的  飞天小女警
几可爱 两三百下!








很可爱有没有
很久没有看到她了
又漂亮好多  (*^◎^*)





过后又去下一站
也是妈咪的朋友  =D
全部在古来的  ˇ ˍ ˇ




由于我们这群小孩子太饿了
所以阿姨在路边的店打包鸡饭
给我们去妈咪朋友家吃
我们几好意思 XD
因为大人们很熟了  (⊙o⊙)






然后 antie 开戏给我们看
因为我们很闷
一直在吃零食


很好看咧
我喜欢它的歌~~~
la la la lalala~~~~~~~~~~




然后晚上8点酱才  回家 。




THE END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