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 February 2012

EMO ing =@__@=





  我从来不知道什么叫淑女,更不装,我活得随意。  







最近真的很疯步步惊心  ♥

终于看完了
最后2集 我还哭到蛮惨的  o(╯□╰)o




真的很喜欢看四爷哭的时候
哈哈  变态来的我  >__________<




全部都很帥  九爺不壞其實還蠻帥的  ♥






終於考完試了!!!!!!!

woohooo   ↖(^ω^)↗↖(^ω^)↗↖(^ω^)↗
什麽壓力都沒有了!!!


╭∩╮(︶︿︶)╭∩╮


希望這陣子的努力會有結果  =DD

這種時候咧~~~~~就要準備出去hiao了!!!
( 好像考完什麽SPM醬o(╯□╰)o )




名慧樂歡  等你們決定日期的咧!!
XDD


名慧今天講了一句話
我和樂樂給她炸死  ╭(╯^╰)╮

我真的已經放下了,只是還很在意。

笑死我們2個 ╮(╯▽╰)╭











我不喜歡主動聯繫別人
但絕不是不在乎
可是
如果 你真的不來找我
我只會確定
你  果然不喜歡我。








當別人提起我時,你會怎麼說?














你遇到了一些事
他們問你 :沒事吧?

你勉強支起一個笑容 說:我沒事

他們好像放心了
繼續說著話 聊著天
不再問了


只有你自己知道   其實  你有事 。  =(












假裝無所謂  已經成了我的習慣。

有些事情   能放下的  就讓它放下吧  =))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