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 February 2012

考试了。+﹏+


我要怎麼告訴你  我不愛你。









考SEJ不是普通的閑 。
做 1 題睡一下  >.<
SEJ 讀到的東西  一點都沒有派上用場  /_______\



PERDAGANGAN:我做完考卷就睡觉
还睡到很爽   zZZ zZZ.......
差不多要一个小时有了
突然有人来帮我按摩
按到很舒服
我还换一个 pose 继续睡
结果老师讲:不要睡了蛤  有时间就检查试卷
我才醒一半
哈哈哈哈哈哈...  想到就很好笑!!




华文考试:那些年,我们一起成长的日子。
想把孩子气的歌词写下去  o(╯□╰)o

我们都有一点懵懂。



写到想哭,感触很深  =(












最近真的很拼.....
下午放學回家吃飯沖凉做家務看戲
然後 6 點准准開始  STUDY  ,   几勤劳 !




不过没关系!辛苦一年罢料 . 很快的  XD
追完步步惊心后 ,
我就真的要开始加油料!

留校补习留校补习  会很忙   囧







思敏啊思敏
好心你要写我名字 就写大一点啦!
不懂我近视的咩  =PPP
是时候放弃了啦
看开一点
我也有经历过的
还比你惨一点
所以不要像我这样
傻傻的等  什么话都相信
那些都是借口!!!








21/02/2012


星期二啦今天!




和阿乐乐敏仪约好去名名家温习数学
结果某陈白痴有事不能去
剩我和乐乐



去到名名家
名名就要去幼稚园了


结果我们2个帮名慧顾家


我们两个在楼上挖宝!
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↖(^ω^)↗

铛铛铛铛!!!


名慧的情人节礼物登场  xDD



我们一直抓BEAR BEAR来拍照  XDDD


不要看我们很像在玩酱!
其实我们也是有读书的!!

o(╯□╰)o


上面的字是不是很美!
最美的就是那个  { mathematic } 料!
因为是我写的  =DD


名慧幼稚园放学回来了   ╭(╯^╰)╮






这个 POSE 好好笑  (⊙o⊙)





过后名慧陪我们去马来档吃 TOMYAM  ~ o ~





在那边还看到学校的老师
老师还抽烟!!!



过后过后
吃饱饱我们就去补习了   XD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某天
我家车坏

结果  无意间
那个阿乐叫我拍起来  囧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