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 March 2011

11/03/2011



今 天··
我 很 乖 的·····
去 學 校 讀 書 ··



呃···
拿 到 成 績 真 的 是................晴 天 霹 靂



雖 然 已 經 做 好 心 理 準 備 一 定 會 不 及 格,
可 是 拿 到 成 績,
還 是 嚇 到 僚 !!!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BM-33
SN-36
PD-26 { 好爛 }
BC-34
MT-58 { 貌似只有這科及格 T^T}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等 下 要 和 樂 樂 樂 樂 樂 樂 去 JUSCO
我 們 兩 個要去買CAMP 的 東 西·


然 後 要 去 pasar malam
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··
(不 要 講 我 神 經 xD)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>.<
555
我 媽 不 懂 把 我 的 睡 袋 放 去 哪 裡 僚 T^T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