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 March 2011

28/03/2011




我发现!!
Ah TANG和我一樣!!
我頭髮也去修了2點點··
變到有點短
555、T^T











剛才去樂樂家補習···
超好笑的!!
我跟阿樂不懂笑什麽··
笑到不會停!!
結果老師姐姐也被我們感染
:一直笑!!!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:))))))






刚才又从阿乐家A了2本小說來看!!
哈哈~
每次去她家就去借小說漫畫來看~~
咔咔~我厲害勒、=)







哈哈~
今天在學校·~
我們又在班上一起聊天了··
樂、慧、思、孝、來···
哈哈~
他們都是講成熟的話題!!
I LIKE IT!!!



過後跟孝俊她們聊色色的東西!!
他們懂得好多、
而且還很深奧!!!




姐妹們!!
記得蛤!!按贊按贊!!
愛你們!!
還有我的川川!!
MUACK!!






剛才介紹搞笑家族的人玩這個
>>>>http://www.this-is-my-story.com/

結果一個兩個講這個是病毒T^T
這個真的不是病毒!!
這個東西很可愛!!
哈哈~~~姐妹們也去玩玩吧!!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