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 March 2011

30/03/2011



今天··
我没去读书!!
因为巴士没载到我T^T



过后睡不着··
结果有个人也是没去读··
就陪我信息··
聊了一下我就去看阿乐乐的小说··
過後··就想去廁所洗臉下··
結果看到妹妹在刷牙!
我以為看到鬼、直接嚇到!!
喊到超大聲!!!!
我媽直接無奈>.<問我看到鬼啊





过后8.30am、
我就睡我的回笼觉!!



结果······
起來的時候已經12點僚!!






然後就去挖東西來吃··
媽咪買了油條··
可是不好吃的>.<



然後因為小說被我看完了··
不懂要做什麽···
然後我又開始自戀料!!
哈哈哈哈···
拍了好多好多····



過後就玩電腦··
哈哈··
有人知道我沒事做··
就叫我去玩彈彈堂···
好久沒玩了···
好爛···



哈哈哈哈···
我發現··
我沒去讀··
也蠻多人關心的~
T^T感動




不像有些人····
連我沒去····都不知道···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我喜歡···
被人在乎的感覺····
現在開始··
好像慢慢感受到了···
那以前的···
到底是什麽??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