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 March 2011

31/03/2011



最近····
很得空啊啊啊啊····

除了SMS····还是SMS···






广土土很难听勒!!>.<
嗚嗚嗚···
木子、木木都不是人xD
欺负我!!






最近啊····
我妹妹很迷他>.<

蒼育兒


帥!!






我勒···
就迷她們>.<

金旭澤 & 鈡湘蜜


她們她們真的很幸福!!
好羡慕!!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
最近··
一直開Ah Tang的blog··
然後開住··聽歌~
很愛過!!!



今天在學校··
我和阿樂樂中 ALI 抓、
等的時候
我們還在那邊用扇子扇風
哈哈····
因為我們遲進班··
就被打一鞭>.<
不痛滴!!





離開你、
我才發現自己
那愛笑的眼睛.....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