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 March 2011

27/03/2011




仪··
当然不是我写的啦~
我哪有那么厉害···




刚才又看到11.11了··
一定是我的川川又在想我了 :)



我要謝謝一個人··
最近一直在陪我··
在我悶的時候··
讓我不再想起他··



最近喜歡看博文··
都把它貼來這裡··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你哭,
全世界只有你一個人哭。
當不能擁有時,
唯一能做的就是令自己忘記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如果你不愛我,
請不要再說愛我,
因為我不是你的玩具,
不能給你用完即棄...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