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 March 2011

11.24pm 17/03




敏 仪
我 看 到 僚 啦
很 大 张 拉
你 厉 害 咯
哈 哈









罗 启 文
你 觉 得 我 是 吃 醋 才 分?
不 止 吃 醋
你 完 全 没 有 顾 到 我
每 次 玩 你 跑 第 一 个


你讲你问那个人
她做么生气


我是你女朋友
你都没有关心了
你还去问其他女生



连锦辉都知道你不可以那样
你也答应过我了的


结果你还是那样做了



刚才看你的FB
发现你讲:
不用啦..我错
真的是很讨厌你咯
没有看到过酱自私的人过




跟我分了
你还有心情出去玩
你是真的很厉害的咯



幸亏
我这次没有为你掉过一滴眼泪!!!




早上看到9封信息
只有2封是你的
其中一封还是发错

对你真的很失望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